English

爱立信着力本地化服务

2000-08-31 来源:生活时报 周茜 我有话说

8月23日,爱立信公司向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GSM项目供货合同。本次签订的供货合同总金额高达15亿元人民币。合同中涉及的软、硬件产品及售后服务全部由爱立信在国内设立的两家合资公司———北京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和南京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提供,这对爱立信公司深入推进全面本地化进程起到积极的作用。

北京爱立信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和南京爱立信通信有限公司现已双双成为爱立信亚太地区的供货中心。爱立信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芮思迈表示,十分荣幸能成为联通五省分公司GSM项目的供货商,爱立信将以成熟的产品、高质量的服务来加强双方合作。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建宙对于长期以来爱立信公司与联通公司之间成功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相信双方的合作会不断深入。

爱立信公司一直与中国联通保持着共同合作、共同发展的良好关系。自1995年爱立信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首份GSM系统设备供货合同起,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已经从初期的买卖关系,走向项目融资,售后服务,在职教育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